Business for

Hospitality

Retail

Industry

Public station

 

 

 

堅持高品質、信任與安心

首頁

產品

支援 關於ITBS 聯絡我們 OEM/ODM   

English | 體中文

     
     

支援 > RMA & RMA Form

 

RMA & RMA Form

 

 

維修政策

維修政策,適用於itbs所生產製造之產品,維修政策如下條款。

產品保固服務

產品保固1年~1年6個月(視產品而定)。
1)

保修期限:

保修期限是itbs對使用者產品責任保證與安心使用保證。

itbs對於保修之定義是基於產品機型提供一定時間內可維修或提供更換材料零件升級服務,不因原物料停產,無法提供零件維修下,使用者在未滿使用期限內必須報廢原購買機型,之一種特殊服務。

2)

保固外升級服務:

itbs對於已超過保固外的POS機型,如遇原物料零件停產,itbs將提供原機零件更換規格升級服務, 這一切的作為都是為了讓使用者買的安心,用的安心,最終減少設備成本支出。

 

此保固外原物料停產升級服務,是本公司獨特於其他製造商的一種服務,一般代理商或其他製造商無法提供此類似服務,而是以報廢機器為作法。

 

然而本公司則是以一日購買itbs產品,終身是itbs最好的朋友,真心提供服務與照料,一切總是為客戶設想,減少 客戶端設備支出成本的服務用心概念。

2) 保固期限內維修、檢測、故障品零件更換完全免費。
3) 保固期限外須收基本檢測費,如有零件更換則另 外收費。
4) 產品故障時,請先洽詢原購買經銷商,產品報修時請先詳細填寫送修單。
5)

運費

台灣 -

保固內,一人一趟次

保固外,未滿最低金額運費由客戶支付。

   

 

 

 

 

 

RMA Form

Download  click

Remark
 

Excel

 

 

 

 

 

 

     

 

 

 

 

首頁 | 產品 | 支援 | 關於ITBS | 聯絡我們 | OEM/ODM

Copyright © ITBS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ore . R&D . Manufacturing by itbs . Taiwan MIT

Tel:+886-2-22787579  Fax:+886-2-22789539  mail: service@itbs.comtw   Product Inqui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