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for

Hospitality

Retail

Industry

Public station

 

 

 

堅持高品質、信任與安心

首頁

產品

支援 關於ITBS 聯絡我們 OEM/ODM   

English | 體中文

     
     

支援 > Warranty

 

Warranty

 

保固條款

本保固條款,適用於itbs所生產製造之產品,提供有限責任之保固,有限責任之保固期限請參閱保固期限政策,唯以下

之除外條款不在其保固範圍內,將另行收取檢測費及更換之零件費。
1) 使用錯誤或施工不當或不當之改造修理所致之故障或損傷。
2) 客戶因輸送移動遭致撞擊或掉落所致損傷。
3) 火災、地震、打雷、風災、水災、煤氣、鹽分、異常電壓及其他天災地變等原因所引起之故障及損傷。
4) 與其他機器設備配合所致之故障損傷。
5) 經判斷是人為因素而造成故障損壞
6) 因軟體安裝不當或軟體中毒非產品本身故障

 

保固期
保固政策是ITBS產品製造的保證。
保固:所有產品ITBS提供1年保修(保修,維修,檢測,故障部件更換的期限都是免費的。)購買的消費者產品一年免費保固期已包含在內。如果你有額外的保修要求,請參考定制服務的保證。關於你所購買的產品保修期內,請與經銷商聯繫。

 

 

 

 

 

 

 

     

 

 

 

 

首頁 | 產品 | 支援 | 關於ITBS | 聯絡我們 | OEM/ODM 

Copyright © ITBS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ore . R&D . Manufacturing by itbs . Taiwan MIT

Tel:+886-2-22787579  Fax:+886-2-22789539  mail: service@itbs.comtw   Product Inquiry :